火腿蛋49

圖文存放地 大家隨意看看
lof新手 交流搭訕什麼的都歡迎!
噗浪:@None405

【晴艾晴】艾爾艾爾弗2018生賀

*閱前須知*

OOC有、私設有、是繁體字、文筆不佳。

晴艾晴慎入、微虐

艾爾艾爾弗做了夢。

在這特殊的日子裡,他夢見了他。

——時縞晴人。他深愛著的、生命中重要的光。

 

『吶、艾爾艾爾弗。』

夢裡的晴人笑著,輕輕地呼喚著他的名字。

雖然剛開始相處的時候他曾覺得晴人的笑容很刺眼,然而相處得越久,他就越無法將視線從晴人的臉上移開。

他能感受到,自己深深地被晴人所吸引。

『我一直都看著哦,在那之後。』

夢裡的晴人走到了他的面前,輕輕地抱住了他。

明明只是夢,他卻彷彿能感受到晴人的體溫似地,沒來由地感到溫暖。

他也回擁了晴人,將臉埋在晴人的肩上,靜靜聽著對方說話。

『老實說,在感受到你的心意之後我真的很開心呢,艾爾艾爾弗喜歡我什麼的……哈哈,總覺得有點害羞呢。』晴人靦腆地笑了笑。

你是笨蛋嗎?艾爾艾爾弗微微笑著心想。說大話的時候明明那麼有自信,這種時刻卻懦弱了起來,果然是你的作風。

『不過啊,我是真的很高興喔。』晴人將環住艾爾艾爾弗的手收得更緊了些:『能與你相遇、與你共同經歷了那麼多戰鬥、最後還能心意相通,簡直就像是奇蹟。』

時間像是靜止了一般,四周悄然無聲,艾爾艾爾弗能清楚聽見晴人清澈的嗓音、還有在他耳邊的吐息。他慢慢垂下眼皮。

『吶、艾爾艾爾弗,其實我一直……都想向你道歉。』

艾爾艾爾弗偏了偏頭。道什麼歉?

『沒好好道別就離開,真的……很抱歉。』晴人的聲音逐漸轉小,似乎還帶了點鼻音。

——『一直以來,辛苦你了。』

那一瞬間,如跑馬燈般,艾爾艾爾弗的腦中浮現了許多回憶。

無論是爭吵還是歡笑,每一個每一個、都是關於時縞晴人的回憶。

不由自主地,艾爾艾爾弗流下了眼淚。

——明明打算再也不哭了的。

像是被打開了什麼開關,他無法控制地哭出了聲,將一直以來壓抑的感情全都發洩了出來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艾爾艾爾弗感受到晴人輕撫著自己的背,他漸漸平復了情緒。

鬆開環抱住晴人的手,深深望進晴人的雙眸,緩緩說著。

「我並不怪你。」明明知道這只是夢,說什麼都沒有用,他還是繼續說了下去:「因為能夠遇見你,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救贖,即使前方只有我獨自一人,我還是會連著你的份好好活下去的。」

寂靜的空間內,空氣中飄散著光點,映照著彼此的臉。

就連艾爾艾爾弗臉頰上的淚痕、晴人閃爍著淚光的雙眼,此時看來都格外耀眼。

『哈哈,艾爾艾爾弗還是一樣,堅強又厲害呢。』晴人吸了吸鼻子,笑得燦爛。

此時,四周的光點突然聚集到了晴人身邊,幾乎都快將晴人包覆了起來。

艾爾艾爾弗有種預感,夢境即將消失。他抓住晴人的手。

『啊,快沒時間了呢。』晴人看了看附在自己身上的光點:『其實我今天來,是有話想對你說的。』

「……什麼話?」

——『生日快樂,艾爾艾爾弗。』

就連他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的生日,然而眼前的這個人卻一直都還記得——

一股柔和的風吹了起來,艾爾艾爾弗眨了眨眼,晴人的臉看起來更加模糊了,他不禁有些急了起來,深怕下一秒,他就會失去對方。

『然後謝謝你。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,讓我能夠遇見你。』

風吹得越來越強,晴人的聲音聽起來也越來越遠了。

抓著晴人的手始終沒有鬆開,然而晴人卻逐漸變得透明。像要融進光裡似地。

「等一下!我——」

 

——『如果有來生,我希望我還能再度陪在你身邊。

 

最後,他看見晴人溫暖的笑容,還有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。

夢境消失了。

而那人的聲音還有樣貌,依舊清晰地烙印在自己的腦中。

他從床上坐了起來,將身子靠在牆上,輕撫著在他身邊睡得香甜的白髮男孩的髮絲,笑得溫柔。

然而,回想起夢境裡的那個人,他還是不由自主地弓起身子、緊皺著眉,露出了有些痛苦的表情。

「沒聽人把話說完就消失,真是任性。」

艾爾艾爾弗閉上了雙眼。

我愛你。

火腿蛋生日快樂!喜歡三年了,不過今年是第一次寫生賀給我們的火腿蛋!

因為覺得無論是晴艾還是艾晴都很適合所以乾脆兩個都tag了ww

願晴艾兩人能永遠好好的!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!熬夜趕出來的字數不多,大家加減看啦(x

评论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腿蛋49 / Powered by LOFTER